福州市人社局:382万元稳岗补贴发闽清永泰受灾企业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8-04 11:43:09   来源:福州日报

  “感谢人社部门为我们解难。有了这笔钱,我们可以为员工发放生活补贴,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昨日,说起刚刚收到的由市人社局下发的2笔共计44466元稳岗补贴,福建省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永泰分公司有关负责人杨春珠十分感激。

  杨春珠告诉记者,在“尼伯特”台风中,企业直接损失5万多元,许多员工家中受灾严重,企业经营受到较大影响。此次人社部门及时下发补贴,为灾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据悉,为帮助闽清、永泰两县受灾企业尽快恢复生产,市人社局组织有关人员对灾区企业进行逐家摸底排查,对符合失业保险稳岗补贴条件的企业采取上门服务,优先审核发放,目前已陆续核发稳岗补贴382万元,惠及闽清、永泰受灾企业209家。这些稳岗补贴主要用于企业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相关支出。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