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进军福建市场 首店选址鼓楼最快11月开业

http://gov.fznews.com.cn  2019-04-12 11:44: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11日,柒一拾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榕与福建榕宁便利店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福建省特许经营合同》,标志着日本零售业巨头7-ELEvEn正式进军福建市场,福建因此成为7-ELEVEn在中国市场拓展的第12个省份。据悉,7-ELEVEn福建首店选址福州鼓楼区,初步计划布点东街口商圈,最快11月与市民见面。

  7-ELEVEn是日本零售业巨头,目前世界最大的连锁便利店集团之一。柒一拾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内田慎治表示,十分看好福建和福州的市场,相信在企业的努力和政府的支持下,7-ELEVEn能很好地满足福建居民消费需求,推动便利店行业升级。

  “未来3年,我们将立足鼓楼,加大福州门店的布局力度,并拓展到厦门、泉州等地。门店选址以复合型、人流量大的商业区域为主。”福建榕宁便利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积勇透露。

  新闻链接

  福州品牌连锁便利店门店已有1000多家

  近年来,各路资本加速在榕“跑马圈地”,福州便利店市场竞争激烈。7-ELEVEn进驻福州只是我市品牌连锁便利店加快发展的缩影。来自市商务局的消息,目前,我市主要品牌连锁便利店门店总数1000多家,涉及约10个品牌,如万嘉超市、六意、永辉生活等。

  “在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福州近几年的便利店营商环境提升较快,吸引了不少连锁化的便利店品牌进驻。”福建省批发零售行业协会副会长许安心表示,福州便利店行业还有极大的发展空间。随着行业巨头的加入和福州加快推动相关政策落地,福州便利店行业或将逐渐迎来质变。

【责任编辑:钟培培】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