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乡村旅游季”7日启动

http://gov.fznews.com.cn  2019-04-01 09:22: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记者昨日从市文旅局获悉,为发展福州乡村旅游,做热乡村旅游市场,打造乡村旅游名片,我市将推出“全福游,有全福”系列之“2019美丽乡村旅游季”活动。本次活动以“乡”约福州,一起“村”游为主题,将于4月7日在永泰县嵩口镇月洲村正式启动。

  活动当天,福州12个县(市)区最具代表性的乡村美食、乡村文创产品、乡村农副产品、乡村民宿、乡村游玩线路等,都将出现在市集里,再现农户们的赶集盛况。启动仪式当天,“福州乡村旅游周末直通车”首发团也将发出,首批150名游客将体验月洲村一日游。

  “2019年美丽乡村旅游季”活动将持续到5月31日。其间,主办方将以踏青、赏花、村宴、民宿为主题,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开通“福州精品乡村旅游周末直通车”线路,推出10条乡村游线路,评选“十大乡村旅游点”“十大人气民宿”“福州最美婚纱拍摄乡村”等主体活动及各县市区乡村旅游主题系列配套活动,为游客打造一场春天的美丽乡村聚会。

【责任编辑:钟培培】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