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大桥主桥伸缩缝启动“升级换代” “五一”前完工

http://gov.fznews.com.cn  2019-02-13 10:01: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2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淮安大桥是福州三环路沿线的重要桥梁。记者昨日获悉,为给来往车辆提供更舒适安全的通行体验,其主桥伸缩缝的全面更换工作即将展开。目前,各项前期工作已加快展开,预计24日进场,60天左右即可完成升级。

  据项目代建方福州市市政建设开发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淮安大桥全长640米,桥面宽40米,设双向八车道和人行非机动车道。

  据了解,考虑到春节期间展开相关修复施工会影响车辆通行,造成出行不便,加上相关施工人员已陆续返乡,让各项修复工作无法连续高效展开,经与相关部门沟通,计划本月24日全面进场,用60天左右的时间,加快完成主桥所有伸缩缝的“升级换代”。

  按计划,“五一”节前,淮安大桥伸缩缝修复工程就将全面完工,确保车辆的行车速度、舒适度及安全。

【责任编辑:钟培培】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