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海边造“魔法城堡” 滨海新城打造未来教育之都

http://gov.fznews.com.cn  2019-01-24 10:07: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网龙海边造“魔法城堡” 滨海新城打造未来教育之都

  小镇搭建教育+游戏孵化平台 将掀起产业集聚效应

  据悉,在多维度的港股教育板块中,网龙是海外市场布局最早、扎根最深、覆盖最广的企业之一。

  “我们是国内推动数字教育‘走出去’的先行企业”,熊立说,网龙已与俄罗斯、塞尔维亚、尼日利亚、肯尼亚、缅甸等“一带一路”沿线16个国家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在美国、俄罗斯、马来西亚、埃等国家已有多款教育产品、平台落地应用。

  目前,网龙在150多个国家拥有线下教育产品的销售渠道。面对未来全球市场的变革,熊立表示,网龙愿意与国内伙伴分享全球教育渠道,帮助更多中国民营企业在全球市场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据熊立介绍,中国教育大数据应用研究院已于1月20日在小镇挂牌成立,小镇还在积极引入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应用国家级工程实验室等国家级教育研究院,并重点打造数字经济创意园、教育+游戏孵化平台等项目。预计未来可容纳1.5万人在小镇内生产生活,形成聚集办公、商住、金融、培训、会展、学校、以及研学旅行为一体、互联互通国际资源的产业化城镇。

  “我们将通过培养、引进等方式,在小镇集聚一批高端人才,为他们提供创新创业的全方位支持。”熊立说,网龙力争在两三年内孵化出100-200家企业,形成产业集聚效应。

网龙海边造“魔法城堡” 滨海新城打造未来教育之都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