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晋安区首批党员民心驿站挂牌

http://gov.fznews.com.cn  2018-12-03 11:42:39   来源:福建日报

  日前,福州市晋安区首批11家“党员民心驿站”正式挂牌成立。这批驿站集中在晋安区北部的寿山、日溪和宦溪3个乡镇,目的是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带动整个晋安北峰片区旅游服务水平提升,切实提高景区食品安全水平。

  据了解,入选“党员民心驿站”的商户,必须遵纪守法、诚信经营,近几年没有受到监管部门处罚,并在当地群众中有较好的口碑。同时,具备证照齐全、诚信守法等基本条件,商家的党员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要在店内公示,并明码标价接受群众监督。“党员民心驿站”服务承诺牌标示着“先锋引领示范经营、食材正规不掺假货、明码标价童叟无欺、环境优美卫生整洁、诚信待客贴心服务”等承诺内容。(记者 程枝文 通讯员 张莉)

【责任编辑:赖锋】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