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宁尤猛军会见北汽集团客人

http://gov.fznews.com.cn  2017-09-07 15:54:15   来源:福州日报

  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会见了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夕勇一行。

  王宁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北汽集团去年参与福建奔驰公司战略重组,推动我市经济建设、产业转型升级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福州经济发展持续向好,福建奔驰公司产销两旺,市场前景看好。我们希望北汽集团抓住机遇,加大力度,加快扩大商用车产能,推动新能源汽车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做大福州汽车产业集群,实现共赢发展。我们将为企业发展、项目落地提供最优环境、最好服务。

  徐和谊表示,十分看好福州的战略机遇和发展潜力。他说,北汽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福州的对接合作,扩大生产规模,研发新的产品,积极参与福州新能源汽车推广使用,培育发展共享汽车市场。

  北汽集团领导郑刚,市领导张忠、阮孝应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