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宁会见中化集团客人

http://gov.fznews.com.cn  2017-09-07 15:52:44   来源:福州日报

  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会见了中国中化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宁高宁,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张伟一行。

  王宁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客人来榕考察。他说,中化集团积极参与福州建设,在榕各项业务发展顺利,这为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打下了良好基础。当前,我们正在举全市之力推动滨海新城建设,加快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政企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中化集团发挥城市开发、产业发展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和资金优势,探索创新合作模式,积极参与滨海新城建设、旧屋区改造等,与我市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化集团在榕拓展业务提供优质服务。

  宁高宁感谢福州对中化集团在榕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福州发展前景喜人,中化集团将致力于推动双方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合作,为福州建设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中化集团领导江正洪,福州市和福州新区领导林飞、张忠、罗蜀榕、肖华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