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宁尤猛军与中央、香港驻闽及省属主要新闻媒体负责人座谈

http://gov.fznews.com.cn  2017-08-18 17:40:23   来源:福州日报

  1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与中央、香港驻闽及省属主要新闻媒体负责人座谈,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人民日报社福建分社、新华社福建分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福建记者站、中国新闻社福建分社、香港商报福建办事处、福建日报社、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中国网海峡频道等新闻单位负责人先后发言,表示将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积极宣传福州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的新亮点、新成效,充分展现福州的崭新面貌和良好形象,与福州共成长、共发展。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宁衷心感谢各新闻媒体对福州发展的鼎力帮助和支持。他说,长期以来,中央、香港驻闽及省属主要新闻媒体,围绕福州中心工作,聚焦福州发展亮点,为福州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特别令人难以忘怀的是,在去年省市县乡四级换届,今年学习宣传廖俊波先进事迹,承办金砖国家政党、智库和民间社会组织论坛等重大活动,以及防抗“纳沙”“海棠”双台风等重大工作中,各新闻媒体给予了全方位、多视角的宣传报道,为福建、福州发展汇聚了强大的正能量。

  王宁指出,当前福州拥有“五区叠加”战略机遇,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真诚希望各级新闻媒体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新闻工作者提出的“四向四做”重要要求,切实按照尤权书记在会见我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全体代表时的讲话要求,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州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提供强大舆论支持。一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二要全力助推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为提升城市功能品位、推动滨海新城建设、补齐民生事业短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加油鼓劲、助威助力。三要共同呵护美丽家园,讲好福州故事,传播福州声音,同心协力将有福之州建设好、发展好。

  王宁说,为各级新闻媒体提供服务、做好保障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将进一步建立媒体沟通常态化机制,畅通新闻信息发布渠道,组织媒体多开展有深度、有温度的专题报道,积极为大家在榕工作生活提供有力保障、创造更好环境。

  市领导蔡战胜、张忠、李春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