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连江县调研

http://gov.fznews.com.cn  2017-07-14 16:21:40   来源:福州日报

  昨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市委书记王宁赴连江县调研,实地察看了解连江的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可门经济开发区,总投资400亿元的申远新材料项目一期工程已竣工试生产,全部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聚酰胺和己内酰胺生产基地。同时,法液空中国福建煤气化项目将就近为申远提供原料。“企业发展令人振奋,党委政府一定会支持你们快速发展。”看到企业发展干劲足、项目集聚态势好,王宁表示满意,希望企业始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发展,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辐射带动效应,进一步促进产业集聚,形成相互配套、联动发展的上下游产业链。

  福建建工集团建筑工业化研发生产基地,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为一体的建筑工业基地。在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后,王宁指出,开展建筑工业化生产是大势所趋,企业要认真学习借鉴、积极采用先进的建筑工业化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将设计、施工、建材、装饰等环节高度融合,集中进行批量化生产、标准化加工,提高市场竞争力。同时,政府部门要出台大力推广建筑工业化、装配式施工的政策措施,加快推动建筑工业化。

  在福州日兴水产食品公司,王宁深入企业的水产品精深加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加工、品牌打造、市场销售等经营发展情况,对企业通过“企业+贫困户”帮扶模式,带动贫困户脱贫增收的做法表示赞赏。来到企业的党员活动室,王宁与企业党员青年亲切交流,勉励大家将党建工作有机融入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推动生产经营、企业发展。

  调研中,王宁对连江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的良好势头给予肯定。希望连江县狠抓项目带动,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加快发展临港经济,不断增强县域经济发展实力;充分发挥海洋渔业等传统产业优势,大力推动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生产创新、营销创新,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坚持统筹城乡发展,补齐民生短板,狠抓精准脱贫,持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坚持从严治党,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务实担当,为推动连江各项事业发展打造一支过硬的干部队伍。

  市领导林晓英、张忠、陈建平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