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领导带队赴挂点帮扶村走访慰问

http://gov.fznews.com.cn  2017-07-13 11:44:19   来源:福州日报

  12日,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挂点帮扶村永泰县清凉镇清凉村慰问困难党员。

  何静彦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5名困难老党员,并向他们发放了慰问金。每到一户,何静彦都亲切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和家庭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她嘱咐镇、村给予困难群众更多关心和帮助,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慰问中,何静彦实地察看了村里新建的溪边步道和莲花池,并召开工作座谈会,详细了解当地美丽乡村建设和灾后重建等情况,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何静彦强调,要认真落实责任,加快推动该村桐籽湾道路水泥硬化和电站灾后修复等项目动工建设;要注意经验积累,及时总结灾后重建、生态试验区建设过程中的好做法并予以推广;要积极了解社情民意,为群众诉求拓展渠道;要充分调动社会各界积极性,引导广大群众共建更加宜居宜业的幸福乡村。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