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全市组织系统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举行

http://gov.fznews.com.cn  2017-05-08 15:20:27   来源:福州日报

  全市组织系统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5日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吴深生指出,全市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把学习活动与推进当前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廖俊波精神、争做廖俊波式好干部的浓厚氛围。要对照高线标准,深刻理解廖俊波同志精神实质,强化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学习活动取得实效。要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挖掘先进典型,加大宣传力度,传递正能量。要关爱一线干部,突出正向激励,强化联系慰问,健全帮扶机制,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强化一线考察,服务发展大局,推动各项工作提速增效。

  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有关会议精神,各县(市)区及市直有关单位组织人事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