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gov.fznews.com.cn  2017-04-19 17:16:46   来源:福州日报

  18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部署要求,研究市政协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深刻意义,号召广大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积极践行党的宗旨,振奋精神、扎实工作,推动省会新发展,不断创造新业绩。要深化学习活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党员干部要对标先进,立足各自本职工作,在学先进中找差距、明方向,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担当尽责的精气神,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要抓好贯彻落实,把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融入政协履职工作中,把学习活动与推进当前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政协各项履职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