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gov.fznews.com.cn  2017-04-14 16:35:09   来源:福州日报

  昨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关于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和全面加强文物保护工作的有关精神。

  何静彦指出,市政协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党员干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对党忠诚、勤政为民、敢于担当、无私奉献、廉洁奉公,争当“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为新福州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于加强文物保护,何静彦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组织委员通过会议、调研、协商、视察、提案、信息等履职方式,为文物保护和历史文化名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政协文史资料工作的独特资源和优势,做好有关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和文物保护的历史资料征编和文化挖掘工作,发挥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林恒增、林锋、罗蜀榕,秘书长张大斌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