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http://gov.fznews.com.cn  2017-04-13 16:43:02   来源:福州日报

  12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暨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传达中央、省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三次会议上强调,各级主要负责同志要自觉从全局高度谋划推进改革,把准方向、敢于担当,亲力亲为、抓实工作,对发挥“一把手”作用、推动全面深化改革提出了重要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尤权书记在省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三次会议上提出的要求,亲力亲为抓改革,扑下身子抓落实,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改革担当,把抓改革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切实增进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只要符合中央和省委要求、符合福州实际、符合群众需求,就要坚决改、大胆试,敢于拍板、勇于担责。二要坚持亲力亲为,进一步强化“一把手”第一责任和示范作用,坚持“一把手”亲自抓,把责任一级一级压下去。三要推动精准落地,今年我市已明确10个领域58项改革任务267个改革项目,当前关键是要抓落实,各专项工作小组要统筹好、协调好、落实好本领域改革工作,各责任单位要盯紧抓实承担的改革任务和项目,直至落地见效,努力形成一批在全国全省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成果。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