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工作委员会委员聘任和培训

http://gov.fznews.com.cn  2017-04-01 16:05:24   来源:福州日报

  昨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工作委员会委员聘任和培训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为受聘委员代表颁发聘书并讲话。

  陈为民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围绕发展大局,坚持正确履职方向,积极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二要切实加强学习,提高依法履职能力,提出高质量的对策建议。三要发扬优良作风,积极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及其工作委员会组织的活动,共同促进人大工作完善发展。四要强化服务保障,营造良好环境,充分发挥好“智囊团”作用。

  本次市人大常委会聘任的各工作委员会委员共有134人,整体素质较高,本科以上学历的占82.8%,高级职称的占42.5%。今后,受聘委员将受邀列席会议、参加视察调研、执法检查等活动,从各自专业角度发表真知灼见,共同推动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代表等人大各项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柯有铭、林峰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