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猛军调研城区环境整治工作

http://gov.fznews.com.cn  2017-02-27 17:05:37   来源:福州日报

  昨日,市长尤猛军对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尤猛军先后来到仓山区、鼓楼区,实地察看飞凤山、大腹山步道项目规划建设管理情况,现场调研五四河等城市内河水系综合治理工作。调研中,尤猛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为民宗旨,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攻坚2017”行动部署要求,以坚决态度、快速行动,持续提振精气神,全力提升省会城市的宜居品质。他要求,要坚持生态理念,突出特色,提升城市规划设计水平,按照整体规划、加强统筹、分步实施的思路,持续推进城区环境综合整治。要积极探索创新,引进新技术,推广新模式,留出空间、保护生态,坚持种大树、造绿荫,打造依山就势、错落有致、配套完善的城市休闲步道,为群众创造更多的公共休闲空间。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综合施策,谋定而后动,务实高效推进城区水系环境综合治理,切实让内河水多起来、动起来,以实实在在的治理成效为榕城市民创造更加美好的宜居环境。

  市领导杨新坚、罗蜀榕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