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提升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水平

http://gov.fznews.com.cn  2017-01-16 11:01:22   来源:福州日报

  昨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以普通党员身份,来到市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参加市委办公厅机关与市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基层党组织共同召开的组织生活会,与基层党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畅谈体会、亲切交流。

  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市委办公厅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同志和市环保执法支队的同志结合“三服务”和环保执法的工作实践,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水平等,畅所欲言、交流学习。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倪岳峰说,“福州蓝”是我们的名片,环保执法支队的同志都是“印名片”的人。去年福州空气质量圆满完成了“保十争五”目标,大家为此付出了辛苦努力,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全市广大党员树立了榜样。市委办公厅机关党员干部与环保执法一线的党员干部开展共建、加强交流,共过组织生活,就是要相互鼓劲、比学赶帮,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快建设新福州,努力在“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中当好排头兵。

  倪岳峰说,福州是习近平总书记曾经长期工作生活的地方,福州市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要增强核心意识,以更加坚决的态度,始终站在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最前沿,自觉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二要自觉践行宗旨,像抓空气质量一样,把水系综合治理、畜禽养殖整治等事关民生福祉的环境保护工作做得更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三要围绕中心工作,提升履职尽责水平,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我们的生态环境名片打得更响,进一步提升福州的核心竞争优势。四要按照省委“五抓五看”要求,加强支部建设,打造坚强战斗堡垒,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

  市领导张忠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