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

http://gov.fznews.com.cn  2016-12-20 15:37:36   来源:福州日报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传达贯彻全省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和市委常委会精神,通报近期市领导赴有脱贫任务的5个县开展明察暗访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市领导林晓英、严可仕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定脱贫决心不动摇,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折不扣坚决完成全市脱贫攻坚任务;要正视问题不含糊,认真对照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查摆薄弱环节,采取有力有效措施,逐一整改到位,确保取得实效;要保持攻坚力度不减弱,盯紧脱贫攻坚关键环节,持续加大脱贫攻坚力度,确保贫困数据真实准确、扶贫措施精准管用、脱贫成果持续稳定;要强化领导不放松,严格落实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全市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实现。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