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各级各部门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http://gov.fznews.com.cn  2016-12-02 15:56:56   来源:福州日报

  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相继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省委十届一次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鼓楼区

  11月28日晚,鼓楼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省委十届一次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初步贯彻意见。会议要求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找准坐标定位,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面落实“三个意识”(率先意识、精品意识、服务意识)指示要求,突出“两新”(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主题主线,坚持“四量”(总量、质量、增量、存量)并重并举,全力推进“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首善鼓楼建设,为全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鼓楼应有的贡献。

  台江区

  11月28日下午,台江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届一次全会、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提出该区初步贯彻意见。会议指出,省第十次党代会提出了今后五年的中心任务是“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这是我省发展的主旋律、最强音,必须成为台江全体干部群众的共识和行动。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迅速开展学习宣传,精心谋划发展思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狠抓当前重点工作落实。全力完成指标任务、全力攻坚重点任务、全力维护安定稳定、全力筹备有关重要会议活动是当前要重点抓好的几项工作。

  仓山区

  11月28日晚,仓山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省委十届一次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提出贯彻意见。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上来;要找准坐标定位,全力推动新区核心区项目征迁和产业建设,打造福州“陆家嘴”,当好新区排头兵;要从严抓党建,切实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建设新仓山提供坚强保障;要统筹抓好各项指标补缺补漏工作,全力提升经济指标,全力推进百日攻坚等,打好今年各项工作“收官战”。

  晋安区

  11月28日晚,晋安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省委十届一次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提出初步贯彻意见。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领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各级各部门应立足晋安实际,全力构建具有晋安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努力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打造“绿色晋安”,并着力解决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在共建共享中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着眼当前工作,鼓足干劲、加快节奏,确保完成百日攻坚、招商及交通治堵、火车站地区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

  马尾区

  11月29日,马尾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省委十届一次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并研究初步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快“优二进三”步伐,大力发展特色高优农业。要融入福州新区建设,突出马尾“山”“水”特色,加快推进“多规合一”。要加快建设“海丝”桥头堡,主动融入“海上福州”建设,深化与“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人文交流。要推进自贸区建设,力争每年推出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举措。要注重民生保障,让改革发展成果普惠共享,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