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传达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http://gov.fznews.com.cn  2016-11-30 15:58:38   来源:福州日报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机关干部大会,传达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省委十届一次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省党代会的部署要求落实到人大依法履职的具体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展现人大服务大局的担当和作为。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全面准确、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要坚持在市委领导下开展人大工作,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统筹安排人大立法、监督、决定、代表等各项工作,确保市委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确保党组织推荐的人选通过法定程序成为国家工作人员。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扎实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以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动力,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坚决一点、快一点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