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整改 市民称赞

http://gov.fznews.com.cn  2016-10-10 10:51:04   来源:福州日报

  短评

  亡羊补牢犹未晚

  贺贺

  面对暗访检查出的问题,责任单位“马上就办”,迅速整改,逐条落实。亡羊补牢犹未晚,这些单位以整改实效赢得了群众称赞。

  人民群众关注的问题,就是党委政府的工作重点,就是我们下一步的主攻方向。事实再次证明,只要政府真正在办惠民实事,群众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各级干部态度坚决一点、快一点,群众就能早一点得实惠;多耽搁一秒,群众的获得感就会减一分。

  诚心诚意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永远在路上。领导暗访检查只是推动工作的一个手段。笔者认为,经督办才整改,还只是“亡羊补牢”,与群众的期待还是有距离。如果能主动发现问题,主动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和焦点,未雨绸缪,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相信群众会由衷地点赞!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