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各级各部门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gov.fznews.com.cn  2016-10-10 10:51:04   来源:福州日报

  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各自实际研究部署贯彻意见。

  市政府办公厅

  市政府办公厅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强调,一要原原本本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突出把握好大会的指导思想和提出的发展目标,突出把握好大会对福州发展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全面领会精神实质。二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进一步提高办公厅“三服务”水平。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提高办公厅“三服务”水平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雷厉风行、争分夺秒抓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发挥好办公厅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办落实、后勤保障等职能作用。三要紧密联系实际,全力以赴推动市政府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把市委、市政府部署推动的保增长、百日攻坚行动、招商引资等工作,作为当前办公厅督查督办的重点,及时跟踪督办、反映问题、提出建议,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按时完成。

  仓山区

  仓山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要求,以更坚决的态度抓好学习贯彻,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建设新仓山和新福州的火热实践;勇当新区排头兵,全力推动马尾大桥南连接线、地铁1号线二期等重点项目征迁建设,推动塑胶等落后产能退出,大力发展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等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积极培育总部经济、现代金融等现代服务业,发展全域旅游经济,全力解决教育、卫生、交通等热点难点问题,持续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加快“海绵城市”试点建设,努力打造国家级生态区;进一步建立健全一线考察干部工作机制,积极激励引导“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干部到一线冲锋、到一线解决问题、到一线建功立业;梳理项目征迁交地、逾期安置回迁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集中精力、各个突破,确保全面完成百日攻坚目标;全力推进内河整治,努力实现“水清、河畅、路通、景美”。

  闽清县

  闽清县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指出,全县要以更快步伐推动闽清的产业转型升级,以更深层次实施闽清的改革开放,以更实举措改善民生福祉,以更严要求推进从严治党。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树立一线考察干部导向,持续改进干部作风,深化反腐倡廉建设,不断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闽清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