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岳峰当选为中共福州市委书记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9-28 15:02:41   来源:福州日报

  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昨日下午举行。受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委托,倪岳峰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全会应到市委委员51人,实到42人;应到市委候补委员9人,实到5人,符合规定人数。

  全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倪岳峰、尤猛军、林晓英、修兴高、洪波、王进足、薛侃、林飞、陈晔、高明、蔡战胜、吴深生、张忠为市委常委;选举倪岳峰为市委书记,尤猛军、林晓英为市委副书记。全会通过了中共福州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当会议宣布选举结果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接着,中共福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继续进行。市纪委委员列席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倪岳峰说,刚刚闭幕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新一届市委要接好“接力棒”,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制定的战略思路,贯彻落实“六个不要忘记”的谆谆教导,按照省委尤权书记提出的“四个新的进展”重要要求,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奋勇拼搏,努力把党代会确定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一要坚持正确方向,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二要坚持加强学习,提高科学执政的能力水平,不断提高工作的预见性、前瞻性和科学性,努力成为做好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三要坚持求真务实,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在任期内干出不含水分、经得起历史检验、得到人民群众认可的实绩。四要坚持心系群众,涵养执政为民的公仆情怀,致力改善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五要坚持团结协作,打造和衷共济的坚强集体,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氛围。六要坚持严守底线,恪守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市委班子每一个成员都要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