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州市委十届十四次全会召开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9-20 11:43:36   来源:福州日报

中共福州市委十届十四次全会召开

  市委十届十四次全会召开。 记者池远 摄

  中共福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19日下午在市委礼堂召开。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尤猛军、林晓英,市委常委修兴高、洪波、王进足、薛侃、高明、吴深生、张忠,十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市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本次全会应到市委委员39人、候补委员7人,实到市委委员34人、候补委员5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听取了《关于确定福州市出席中共福建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的情况报告和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简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圈选确定了福州市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审议通过了十届市委工作报告(草案)、十届市纪委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市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草案)》;酝酿通过了新一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根据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关于召开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决议精神,经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将于9月26日召开。几个月来,在市委的领导下,市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全市各级党组织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目前,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