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各重点项目中秋假期马不停蹄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9-18 11:05:18   来源:福州日报

  只争朝夕 奋力攻坚

  ■延生

  我市“百日攻坚”行动清单上有460个重大项目。其中,征迁交地项目就有269个,需完成交地2.2万亩、拆迁400万平方米。

  这意味着,在短短100天的时间内,全市每天要完成交地220亩、完成拆迁4万平方米。

  这样的任务,显然十分繁重和紧迫。对此,除了迎难而上、奋力攻坚外,还有其他捷径可走吗?还有别的取巧手段可用吗?显然也没有。

  推动工作提速增效的关键,在于各级领导干部。为此,我市制定了包括“强化在一线考察干部工作的暂行办法”等多项措施,效果立竿见影。从近期本报的报道可以明显感受到,各地各部门推动“百日攻坚”热情高、作风实、敢担当。

  这几天,恰逢中秋假期,又有台风“莫兰蒂”搅局,但仓山、台江、马尾、高新区等地的干部依然战斗在基层、战斗在一线。他们这种马不停蹄、主动作为的精神状态,确保了项目任务的有序推进,各条战线、各个项目因此捷报频传。

  重实干、讲效率、见成效,任何工作,不抓则已,抓必有成。“百日攻坚”行动,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一项重点工作,唯有以一股子狠劲、钻劲、韧劲、闯劲,不尚空谈、只争朝夕,气势如虹、奋力攻坚,才能抓出成效,落到实处。

  因此,我们应该向这样的干部表示敬意,也希望有更多干部学习他们的精神实质。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