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霖任闽清县委副书记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8-17 15:15:30   来源:福州晚报

  昨日上午,闽清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闽清县主要领导人事调整的决定。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晓英代表市委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舫宣读了省委、市委关于闽清县主要领导人事任免的决定:陈忠霖同志任中共闽清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闽清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免去黄诗杨同志的中共闽清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为闽清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

  陈忠霖:男,汉族,1968年11月出生,福建福清人。1990年10月参加工作,1988年12月入党,在职研究生学历,农学硕士。

  2009年10月~2014年2月,任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部务会议成员;2014年2月~2016年7月,任福州市鼓楼区委副书记(正处级);2016年7月,任福州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市委农办主任;2016年8月,任福州市农业局局长。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