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猛军赴闽侯县调研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8-12 11:58:02   来源:福州日报

  昨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尤猛军赴闽侯县调研,实地察看一批产业、民生项目,检查省委九届十六次全会和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青口镇是我市列入全省首批“小城市”培育试点的中心镇。尤猛军详细了解了青口投资区规划布局、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情况,实地察看了青口中央公园,对青口“小城市”试点建设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部署要求,持续完善工作体制机制,提高城乡规划和建设品质,提升基础设施承载能力,加快发展特色优势支柱产业,组织实施好青口镇“小城市”各项试点工作。

  汽车产业是闽侯县的支柱产业,去年实现产值超200亿元。尤猛军察看了海峡汽车文化广场的汽车超市和福建奔驰、东南汽车的展厅、车间,鼓励相关企业密切把握市场信息,加快企业发展步伐。他要求,闽侯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拓宽视野,积极探索新思路、研究新办法,加快推动汽车产业集群发展,延伸拓展产业链,做大做强支柱产业。

  福建祥鑫公司的特种铝合金生产线已完成调试,正着力打造全省最大的特种铝合金研发生产基地。尤猛军认真听取企业介绍,寄语企业打造更大的市场。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动省会产业转型升级,努力形成更有质量、更具效益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忠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