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委、福清市委选出新一届常委班子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7-25 11:53:53   来源:福州晚报

  22日,中共福州市马尾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选出新一届常委班子。

  马尾区委常委:赵学峰、陈曾勇、游昕、倪晓嵘、赵洵、张林、刘宇、郑是平、苏建、刘晓东。

  马尾区委书记:赵学峰。

  马尾区委副书记:陈曾勇、游昕。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共福州市马尾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委员、书记、副书记,其中苏建为书记,王斌、余良发为副书记。

  又讯 23日,中共福清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选出新一届常委班子。

  福清市委常委:王进足、张帆、王建生、张新怿、罗晓晖、陈存枫、胡世才、陈恒东、张永森、陈明俤、林彤。

  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

  福清市委副书记:张帆、王建生。

  会议还通过了福清市纪委十三届一次全会选举结果的报告,新一届福清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由张永森担任,副书记为郑云、李强。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