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开展整肃“为官不为”随机抽查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7-19 15:26:12   来源:福州日报

  1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修兴高赴晋安、高新区、市市民服务中心、市土地发展中心等地,随机抽查部分单位整肃“为官不为”情况,检查相关单位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

  在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福州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修兴高来到办事群众中间,亲切询问大家的办事感受和对政务服务的意见建议,并向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办件情况。在晋安区委、市土地发展中心、高新区管委会、行政(市民)服务中心管委会,他与干部们进行座谈,听取并指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及整肃“为官不为”工作情况。

  修兴高强调,整肃“为官不为”,落实“两个责任”,关键在行动,要深入落实省委“五抓五看”要求,深化细化具体实施方案,确保尽快出实招、见实效、出经验。要始终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问题导向,抓早抓小,强化监督,做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要始终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层层传导压力,使之各负其责、各尽其责、各问其责,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