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实施多项举措帮助受灾企业尽快恢复生产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7-15 12:01:15   来源:福州日报

  农信社:对受灾涉农企业

  继续给予信贷支持

  记者昨日从省农信社福州办事处获悉,我市农商行、各农村信用社将为灾后重建提供金融支持。对受灾的贷款农户、涉农企业,到期贷款一时无法还款的,在确保合规的前提下,农信社将通过贷款展期等方式继续给予信贷支持。

  连日来,闽清、永泰县农村信用社组织清理受灾网点,逐步恢复正常营业,至14日,两县农信社46个营业网点,已有40个对外提供金融服务。

  目前,受灾地区农信社已组织工作人员了解受灾农民、企业的资金需求状况,对资金需求做到早调查,对支农资金做到早筹措,对灾后生产资金做到早供应。同时还对外公布了农村管片信贷员姓名、服务范围及联系方式等,为受灾农户或涉农企业提供便捷服务。

  此外,农信社还将发挥点多面广线长的优势,加大资金组织力度,及时争取救灾资金、涉农资金,推广小额农贷以及灾区扶贫贴息贷款、农房重建贷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等民生贷款,努力满足灾后重建资金需求。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