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益民赴永泰闽清督促检查救灾工作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7-12 11:20:02   来源:福州日报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益民先后赴受灾严重的永泰县、闽清县,实地督促检查两地台风灾后救灾工作。

  在永泰县,杨益民来到樟城镇、清凉镇,察看大樟溪、清凉溪沿岸受灾现场,了解道路清障、水电抢修等情况。他肯定了永泰县救灾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在接下来的救灾工作中,永泰县要突出保障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尽早恢复正常的交通、供电、供水、通讯。要对各项救灾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定人定岗定责推进全面救灾,广泛发动群众开展生产自救,争取早日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杨益民连夜再次来到闽清县坂东镇,察看受灾地区救灾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坂东灾区是闽清县救灾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闽清县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突出重点,明确分工,加快推进坂东各项救灾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军地双方协调机制,科学调配各种救灾力量,确保救灾工作有序高效展开。要尽一切手段保障基本生活物资供应,确保受灾群众有水喝、吃得饱、妥善安置,同时做好群众的安抚工作,切实维护社会秩序的安定稳定。要建立倒计时工作机制,尽快完成灾后各种堆积物、障碍物的清理,全面开展卫生防疫。要加强灾区及周边区域的道路交通管制,为救灾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市领导洪波、林飞、柯有铭、高明、潘东升、郑新清在闽清一线协调指挥救灾,林晓英、薛侃参加检查活动。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