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领导再次部署救灾抢险工作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7-11 10:35:46   来源:福州日报

  受今年第1号台风“尼伯特”影响,我市永泰、闽清两县严重受灾。昨日,副市长严可仕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视频会议,了解雨情灾情,对救灾抢险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严可仕听取了市直有关部门的抢险工作汇报并分别与闽清、永泰县防汛抗旱指挥部进行视频通话,了解受灾情况。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防御强降水作为工作重点,加强对后续雨情的预测预警,注意防范集中降雨带来的山洪、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并及时转移危险地带群众;进一步抓好灾情信息处理、报送工作,做到及时、通畅、准确、规范;要迅速恢复基础设施,尽快实现和保障灾区通水、通电、通信、通路,为尽快恢复秩序提供条件;要做好救灾物资的运送、发放等工作,确保安置好受灾群众。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