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通过一批人事任命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6-29 11:50:23   来源:福州晚报

  昨日,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一批人事任免事项。

  决定任命潘东升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决定免去徐凡新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职务。

  鉴于郭荣贵退休,决定接受郭荣贵辞去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鉴于陈钦华退休,决定接受陈钦华辞去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委员和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因工作变动,决定接受郑立敏辞去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

  会议任命欧晓红、甘力为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免去陈永华的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会议免去周伏仁、周星、刘培凤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免去林跃的福州市鼓山地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会议还审议了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相关公告。王松因涉嫌严重违纪,长乐市人大常委会已依法罢免了其福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有关规定,其代表资格终止。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