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http://gov.fznews.com.cn  2016-06-28 10:56:17   来源:福州日报

  昨日上午,福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隆重举行,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福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杨益民、周振华、陈为民、何静彦、修兴高、黄忠勇、林晓英、徐凡新、王进足、薛侃、林飞等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陈为民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益民向获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亲切问候!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全力推动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杨益民对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念作表率,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始终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加快发展促赶超,抓住重大战略机遇,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全面实施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实现更有质量效益、更加可持续的科学发展。三要以人为本惠民生,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促进充分就业增加居民收入,继续完善各项社会保障,坚持打好脱贫攻坚战,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四要改革创新强党建,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引导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勇于直面矛盾、攻坚克难,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惩治腐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英宣读了《中共福州市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大会向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