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维护华侨利益 榕法律援助中心侨联工作站成立

http://gov.fznews.com.cn  2010-07-23 16:5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福建侨网消息,日前,福州市法律援助中心侨联工作站在福州市侨联正式成立,福州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主任丁萍为工作站授牌。该工作站是目前全省设区市侨联首家法律援助工作站。

  丁萍在致辞中表示,福州市司法局、市法律援助中心作为法律援助具体的组织实施部门,将一如既往,勇于担当,热忱为广大归侨侨眷提供义务法律咨询,竭诚为困难归侨侨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援助服务,尽最大努力维护好他们的合法权益。

  福州市侨联主席蓝桂兰代表市侨联和归侨侨眷对市司法局、市法律援助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实施20周年,筹备建立法律援助工作站是今年侨联工作的一项任务。为此,市侨联领导与市司法局和法律援助中心接洽,就机制建设、工作保障等问题达成共识,促成法律援助中心侨联工作站建设顺利启动。福州市侨联将以工作站建立为契机,继续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切实履行好维护侨益职能,全心全意地帮助归侨侨眷维护合法利益,努力营造“知侨、爱侨、护侨”的良好社会环境。

  出席揭牌仪式的还有省人大原副主任、省侨联法顾委主任方忠炳,福建省侨联副主席林泽春,福州市侨联领导副主席付小苑、余岸明,市侨联法顾委主任唐浩茫及其他法顾委委员以及县(市)区侨联负责人等30余人。(毕建东)  
 

 

【责任编辑:陈玲云】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