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委书记会见侨领黄双安 冀多参与福州建设

http://gov.fznews.com.cn  2010-11-15 21:45:56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福建侨网消息,近日,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袁荣祥会见了著名侨领、世界福州十邑同乡会永久名誉会长黄双安先生一行。

  13日,福建省政府立碑表彰黄双安先生捐赠公益事业暨闽清一中双安图书馆落成庆典仪式等活动在福州举行,黄双安一行是专程回福州参加这些活动的。

  袁荣祥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福州市人民,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祝大家事业兴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他说,福州侨胞众多,长期以来,各位乡亲在外拼搏创业,为所在国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也为促进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袁荣祥向客人简要介绍了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福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发挥优势、扎实工作,努力推进教育、科技、文化事业发展,不断增强软实力和竞争力,我们对福州加快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客人在福州多走走看看,多宣传、多推介福州,多为福州发展出谋划策,共同把福州打造得更宜居、更亮丽。

  黄双安表示,世界福州十邑同乡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福州的建设和发展,引领更多的海外福州乡亲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建设,促进福州和世界各地的经贸文化往来。

  福州市领导陈扬富、王玲、徐启源、朱华、鄢萍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邱陵】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