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余位院士出席第十二届中国科协年会

http://gov.fznews.com.cn  2010-10-14 12:04:35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10月11日北京讯(本网特派记者 谢添实)今日下午,第十二届中国科协年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冯长根,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勤,福建省政府秘书长冯声康,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沈爱民,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福建日报社社长蔡小伟,福建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叶顺煌,福建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榜生出席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由中国科协调研宣传部部长王春法主持。

  冯长根在会上介绍了第十二届中国科协年会的相关情况。第十二届中国科协年会由中国科协和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11月1~3日在福州举办,主题为“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与自主创新”。本届年会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协主席韩启德任大会主席,中国科协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邓楠,福建省长黄小晶,中国科协副主席、中国科学院常务副院长白春礼任大会副主席。

  年会主要活动按照“1+3+X”模式进行,其中,“1”指大会开幕式及大会特邀报告,“3”指专题论坛、学术交流、科普活动三项主要活动,“X”是指根据福建省实际情况组织开展的其他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邱陵】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