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民服务中心四、五层投入使用 入驻5家单位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5-06 15:51: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民服务中心四、五层投入使用

  福州新闻网5月5日讯(记者 邱陵)5月4日是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当天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四、五两层楼投入使用,新入驻的5家单位提供了119个审批服务事项,至此,36家政府机关部门和公共服务单位已全部入驻完毕,为市民提供总共371项审批服务事项。

  5日上午,记者来到市民服务中心看到,大楼广场前数名工人正在进行绿化景观的扫尾施工,保安人员告诉记者,中心建设的地下停车场目前暂时无法对外开放使用,市民前来办事仍需将车辆停在附近的停车场,如阳光假日大酒店、香格里拉酒店、福建大剧院停车场等。

  走进大门,三部直行观景电梯已经投入使用,市民可以乘坐电梯,从一楼直接抵达五楼。此外,负一楼和负二楼也已开通,可到达地下停车场。

  在一楼,除了此前投入使用的商务茶吧、自助图书馆外,儿童游乐区也已对外开放,地面铺设着塑胶软垫,摆设着滑滑梯等游乐设施。工作人员介绍,大人携带儿童前来办事的间隙,可以进入儿童游乐区,隔壁的母婴室也正在装修,很快可以投入使用。

  记者了解到,新投用的四、五层入驻5家单位,分别是市房屋登记中心、土地登记中心、住宅专项维修基金管理中心、市公证处、涉外婚姻登记中心,以及市民政局的涉外收养登记事项,并入涉外婚姻登记中心进行办理。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